学院2022年教职工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者:薛莲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49

献礼二十大,强体铸魂。10月10日,我院举行2022年度教职工篮球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良到现场为比赛开球。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向伟大的党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由校工会主办、基础课教学部承办,2022年第五届“苏安杯”教职工篮球赛在云龙校区、贾汪校区如火如荼进行。


本届篮球赛全校10支代表队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比赛。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安全第一、重在参与”的理念,文明比赛,礼貌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时代风采。


教职工篮球比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是教职工娱乐、锻炼身体、增进交流的重要活动方式,也是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展现教职工精神面貌的舞台,在教职工中有着广泛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