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 “迎接二十大,学习二十大,当好新征程 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莲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65

按照省局转发的2022年江苏省离退休干部‘银发生辉,银龄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6月14日,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迎接二十大,学习二十大,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离退休党员同志在贾汪校区开展治理论学习交流活动,会上,陈忠华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伟大建党精神,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之后,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同志以及部分非党员退休同志赴张集镇开展党建交流和走访慰问活动,张集镇组织委员沈娜羽、梁堂村第一书记张东伟和梁堂村两委班子成员全程参与学习交流。


下午,离退休党支部党员群众一行来到梁堂村,参观梁堂村党建活动阵地和史馆,听取村干部对党建方面的介绍,了解梁堂村的发展,随后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张东伟结对帮扶对象家庭,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随后,大家来到徐州吾爱山谷农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对接交流等方式,就吾爱山谷农场的主要做法、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根据实际情况,为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老同志直观感受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中取得的新成就、带来的新变化,坚定在党的领导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