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薛莲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43

在全国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期间,由我院工会主办,基础课教学部分工会、教职工篮球社团承办的2022年“苏安杯”教职工篮球赛于202210月10日正式开赛。此次比赛得到了全院教职员工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10支代表队,1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比赛,党委书记张东良同志亲自为首场比赛开球。


比赛采用第一阶段循环赛、第二阶段淘汰赛的方式在贾汪校区和云龙校区篮球场同时进行。赛场上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历时20多天,经过24场激烈地角逐,最终获得前三名的是:机关一代表队、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代表队、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


本次比赛是学院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文体活动的内容之一,系列活动中的教职工摄影比赛与书画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等项目正在有序的筹备中。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积极健康的人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