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行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薛莲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50

为进一步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202211月11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的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云龙校区举行,11个基层分工会分别组成的11支代表队,共143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采用团体项目、积分制形式进行,比赛设有“传递正能量”、“击鼓颠球”、“呼吸力量”、“强渡大渡河”、“龙舟大赛”五个项目,项目设计集竞争性、协作性、趣味性于一体,旨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教职工们尽情地享受比赛的欢乐。经过5轮紧张与激烈的角逐,获得总分前六名的代表队分别是:机关(一)、基础课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交通与安全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学校工会“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文体活动之一,是学校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合作、拼搏向上、奋力前行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汇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