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薛莲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33

1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贾汪校区B1-311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机械工程学院总支书记胡之华院长樊巧芳教学副院长崔广军,党委副书记褚凯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崔广军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大会听取了《2022年机械工程学院行政工作报告》2022年机械工程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情况工作报告》三项报告

  



第二阶段针对以上工作报告及提案进行分组讨论。

  



第三阶段进行现场表决、胡之华书记做总结讲话。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2022年机械工程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成绩总结全面,形势分析到位,问题剖析准确,目标清晰可行,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期间机械工程学院的担当与作为,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接续奋斗、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讨论认为《财务工作报告》数据详实、实事求是。同时,代表们还就教学科研、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管理服务保障等事项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胡之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代会的召开是我院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与监督的基本制度和形式,是我院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2022年,机械工程学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遵守党规党纪,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但也应该清醒认识到我院各项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机械工程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完成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