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教学部 商贸人文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薛莲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36

1216日,基础课教学部和商贸人文学院在云龙校区第二报告厅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基础课教学部和商贸人文学院副部长王昌福致开幕词,他强调,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深入贯彻校第一届教代会精神、推动二级学院规范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举措,全院教职工要以此为契机,团结奋进,把基础课教学部和商贸人文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二级学院。

大会上,基础课教学部和商贸人文学院副部长王昌福代表院行政班子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基础课教学部和商贸人文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以及需要进一步提升的方面,并就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和规划。此外,会上还向全体代表书面报告了大会的中心议题、教研室相关建设制度、学院绩效二次分配方案、分工会工作总结等。在小组讨论环节,代表们分为三组,就王部长的工作报告和其他书面报告进行了特烈讨论,提出了多项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通过了王昌福副部长的工作方案并通过了我部向校教代会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