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3年春节前夕慰问活动

发布者:薛莲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教职工的心坎上。根据省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统一安排部署,近期,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开展了“工会常伴·贴心送暖”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是工会一项常态化工作。今年重点慰问80岁以上的退休老职工以及家庭重大变故的在职、退休教职工采用自下而上的方式,由基层工会摸底排查申报、学校工会严格审核,最终确定了2023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的7位在职教职工和51位退休教职工名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今年的慰问对于年龄偏大、体弱多病的退休教职工,通过电话慰问,让其子女来校领取或邮寄慰问品。

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声声祝福送温暖,句句关怀显真情受访的教职工们表示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就感到由衷地高兴,并表示一定将这份温暖化为工作动力为建设美好苏安院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问是学校工会贯彻落实坚持把“送温暖” 慰问活动走深走实,让工会组织成为教职工真正的“暖心人”和“贴心人”,充分发挥了学校工会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中的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