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薛莲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63

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带着学院党委的牵挂,带着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今年元旦以来,我院党政领导及学院工会开展了面向困难教职工、生活困难老同志及高龄老同志的走访慰问活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在202212月就开始部署与安排,学院工会、退管办深入调研摸排情况,通过自下而上的方式,共确定了58名走访慰问对象。16日到110日,学院各党政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代表,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学院领导与慰问教职工都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勇于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接受慰问的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将这份温暖化为工作动力,努力工作,回报组织的关爱。

受疫情影响,为了保证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对老同志的慰问采取的是电话慰问与慰问品配送相结合的方式,这种无接触的慰问方式得到了老同志的认可,他们在真切感受到关心与关爱的同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学院事业发展。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对困难职工关爱帮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工作。下一步,学院将把完善关爱帮扶体系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健全长效帮扶机制,更好的为教职工解难题、办实事,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